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新宁小伙上非诚勿扰,结果24盏灯…震惊了所有人!

  • 崀山夷江好风景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83326
  • 回复:14
  • 发表于:2015/5/12 14:14:2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新宁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
孟非:这里是江苏卫视大型相亲节目,欢迎来到非诚勿扰,有请24名女嘉宾入场!下面请今天1号男嘉宾上台!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新宁小伙: 孟非老师好! 黄菡老师好! 黄磊老师好! 24位女嘉宾好! 现场的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家好!


孟非: 介绍一下自己



新宁小伙 :24位女嘉宾好,孟非老师好,我来自素有“桂林山水甲天下、崀山山水赛桂林”之称的新宁崀山。





孟非 :新宁在哪?


新宁小伙 :新宁县隶属于湖南省邵阳市,位于湘西南部,新宁县素有“五岭皆炎热,宜人独新宁”之誉。境内旅游资源丰富,其中崀山风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、国家地质公园、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,属典型的丹霞地貌,是难得的环保型山水自然风景区。我们县各种特色小吃遍地开花……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
孟非 :不要在我们我们非诚勿扰节目上说美食好吗?吃货太多!那顺便介绍下你们新宁美食吧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新宁小伙 :新宁美食有蕨粑粉、招牌血浆鸭、锅灰猪肝、夷江鱼、腊肉血耙等





孟非 :口水留一大半了!还是介绍下你自己吧!


新宁小伙:哦,知道了,大家好,我来自湖南新宁,我的中文名字叫郑平飞。


孟非 :你还有英文名?





新宁小伙: 我的英文名字叫zheng ping fei。(24位漂亮女嘉宾笑翻 )。




孟非:说一下你从事的工作




新宁小伙: 我没工作,我跟我老子一块弄了个脐橙园,对了,还有个养鸡场。我曾经也找过几个女朋友,可是他们都是只能和我共富贵而不能同吃苦,最后就分手了。




孟非 :能具体讲一下吗 ?


新宁小伙: 她们每天就知道搓麻将,没有钱了就问我要,纯粹就是个败家娘们。





孟非 :那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?


新宁小伙 :我喜欢洋气的,身材好的,屁股大的女生 。





孟非 :那为什么喜欢屁股大的女生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新宁小伙: 我们那的人都说屁股大的女人好生养。(现场所有的人都笑傻了)


孟非: 请24位漂亮女生背对男嘉宾,请男嘉宾选择心动女生。



孟非 : 男嘉宾你选择好了吗 ?



新宁小伙 :好了。


孟非:请24位漂亮女嘉宾进行选择。

就在这个时候时候24位女嘉宾同时灭了灯,现场响起了《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》 。





新宁小伙 :这是什么意思。




孟非 : 。。额。。。男嘉宾请问你的脐橙园加鸡,总共赚多少钱 ?




新宁小伙 :一年下来,少的话只有一、两百万吧。

就在这个时候奇迹出现了,24位女嘉宾要求为男嘉宾再一次亮灯 。



孟非 : 请问男嘉宾你愿意吗?


新宁小伙:我不愿意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新宁小伙:我只想告诉大家,你现在和那些有钱的男人在一起,很多钱并不是他们的钱,钱是他父亲挣来的,为什么能挣到那么多钱,就是因为他父亲在年轻的时候找到了一个像他母亲一样,愿意陪着他白手起家的女人,所以才有了今天,在这里只想告诉你们,一个爱你的男人会疼这个女人一辈子,一个爱你的女人会守这个男人一辈子,现场的帅哥靓女你们可以做到吗? 男人们只会尊重那些陪他从坎坷走过来的女人,如果你们可以做到男人会和你相敬如宾,直到你不在爱这个男人为止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此时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鸦雀无声。

就在这个时候新宁小伙的诺基亚直板手机响了, 只听见手机那头有个粗鲁的声音吼道:“你个鬼崽子,切非诚勿扰杠鬼啊?回来把古滴鸡喂好,还怕找不到婆娘啊!都快忙死了!”

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永远不会独行
  • 发表于:2015/5/12 21:49:3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那一期的了
崀山夷江好风景
2015-05-13 16:54:58 回复
  
  • jenny华
  • 发表于:2015/5/14 17:01:15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的假的?
崀山夷江好风景
崀山夷江好风景: 哥们 认真看看就不会问这样的人话了
2015-05-14 17:42:23 回复
崀山夷江好风景
崀山夷江好风景: 哥们认真看看就不会问这样的话了  多打了个字  抱歉
2015-05-14 17:42:49 回复
  
  • 菲妈德国代购现货
  • 发表于:2015/5/15 8:47:5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最后这句话很精典!
  
  • 菲妈德国代购现货
  • 发表于:2015/5/15 8:48:1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昧心昧肺
  • 发表于:2015/5/16 7:57:22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改编的
~~~~~
没想好要写什么
  • 子轩
  • 发表于:2015/6/15 10:45:27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呵
  • 适度
  • 发表于:2015/9/14 13:15:40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赶脚好假
  • 江泽春
  • 发表于:2017/2/9 7:21:04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谁认识啊
在新宁求工作
  • 等待黎明
  • 发表于:2017/2/9 14:00:44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套路太深
认认真真做事,踏踏实实做人。
  • 小妮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6 14:48:08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学技术,首选邵阳市中南理工职业技术学校,入校即签订就业合同,百分百安排推荐工作,专业对口。学制三年,在校两年半即可安排实习,实习工资最少5000元一月。
    抢位热线:17373955338赵老师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独一无二的我,谁都比不上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